8/30 Thu 19:00 ▲燦爛實習日誌▲ 實習經驗分享

▲燦爛實習日誌▲ 實習經驗分享

時間:8/30 Thu 19:0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燦爛實習生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簡介】
〈藝行〉是由台大藝術公民行動展演的學生組成的團隊,我們來自相異的科系,卻同樣行走於藝術的道路,渴望藉由創作,傳遞自己的生活和價值。

透過進入不同的藝術單位實習,我們揉合過去經歷與實習心得,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藝術行動。

這次來到燦爛時光實習,不論是書店或是每個禮拜天在北車的行動圖書館,我們透過實習的難得機會,觀察、紀錄、反思,最後以分享會的形式分享我們的所見所聞和實習心得,並將心得轉化為作品呈現在大家面前。

藝行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97%9D%E8%A1%8CX%E7%95%B0%E5%BD%A2-596225727421058/

【講者介紹】
誰是燦爛時光的實習生們?

這次來到燦爛時光實習的實習生們分別來自台大戲劇和生傳系。

想看我們如何揉合自身的專業背景和對藝術以及社會議題的熱忱,從在燦爛時光時間的這段時間裡逐漸創作屬於我們的藝術行動嗎?

快來聽聽我們的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