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4

一個有風有雨又有地震的日子。
但即使是這種令人不想出門的日子,Global Action的成員們依舊和不辭辛勞從桃園北上的中原大學師生出現在了緬甸街,跟著惠玲老師的腳步穿梭在華新街市場以及華新街上的店家之中。
本長工雖然已走過緬甸街多次,但每次都還是能聽到新的故事。因為到訪時間不同,開門的店家或出現的客人也會跟著不一樣,而且不同的導覽者所介紹的內容也會有差,而且如果是像惠玲老師如此會講故事的導覽老師的話,根本就足以將行程分成至少三趟,聽老師慢慢地分享多年來的所見所聞及觀察。
在惠玲老師不知道已經介紹了多少店家和食物(而且因為時間有限已經講得很大概了)後,Global Action的老師還給了參加的學生們任務,要大家等一下午餐至少要吃到兩樣以上的緬甸料理,並把推薦店家整理了出來,接著放大家自由行。
不知道大家都去吃了什麼(ˊ• ω •`)
在老師的推薦下,本長工跟著老師及工作人員們跑去吃了特色是手抓飯的合菜,當那一大盤擺滿整整一桌的時候真的震驚了在場除了惠玲老師外的所有人。
然後當那盤飯菜正要擺上桌時就那麼剛好的地震了,就跟我們興奮的心情一樣在震動(?)
祝各位地震後平安(ˊ• ω •`)
長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