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不跳樓販售▲

▲燦爛不跳樓販售▲
各位可愛的客倌們您好,燦爛時光跟風臺灣台北國際書展(我們沒有參加這次的書展,沒關係),我們的精神與書展同在(講這什麼場面話)。

我們書店的紅牌,就是四本移民工文學獎作品《流》、《航》、《光》、《渡》(從第一屆至第五屆),原價是1310元(前三本每本320,第四本350元),現在殘酷斷腿宇宙限量99組(講這有的沒的,快告訴我到底便宜多少好嗎?),只算你999元(1000元還找你一元欸拜託~~),您住在台澎金馬,我們流汗幫您們免費寄出,但如果您親自來書店拿,將會送您可愛的東南亞小禮物(當然是沒有要現在告訴你的意思,請務必親自來)。

(p.s.為了拯救地球,住在雙北市的朋友歡迎自行前往書店,這句是長工T的內心戲)

▲免運費方案▲
移民工文學獎作品《流》、《航》、《光》、《渡》各一本
費用:999元(台澎金馬都免運費)
購買方式:
step1:匯款至台灣企銀中和分局00212040606
step2:填寫表單 https://reurl.cc/V8jMY,回覆轉帳帳戶後五碼
step3:確認成功,光速寄給您。

▲親自來書店拿方案▲
移民工文學獎作品《流》、《航》、《光》、《渡》各一本
費用:999元,送您可愛東南亞小禮品(將會是拿到不會罵人的那種小禮品)

▲有任何細節問題,請私訊臉書專頁,將會在工作時間2:00-9:00 pm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