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Sun 14:30 ▲燦爛專櫃▲時尚的背後:百貨專櫃人員甘苦談(需報名)

▲燦爛專櫃▲時尚的背後:百貨專櫃人員甘苦談(需報名)

🔹時間:2019年4月28日(日),14:30-16:30
🔹地點: 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3分鐘步行距離)
🔹入場費:100元💰️整。
➡其中半額將捐給工會,用於支持、改善百貨專櫃人員勞動環境。💪💪💪

請填報名表:http://bit.ly/2UP8tYe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百貨公司,一直被認為是一個時尚、現代、便利的標誌,
專櫃人員的工作也是很多人們嚮往的職業,
但是在這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在這裡,有商品賣出成交時的歡樂、業績0元的悲傷😢;
有與客人結為好友的歡喜、遭遇奧客的難關;
有被慣老闆欺壓的苦痛,也有團結爭取權利的故事💪。

專櫃銷售人員工會誠摯邀請您參加本次講座,
工會理事長親自現身說法,
與您探究時尚背後的悲歌與希望。

🔹講者:陳微淳
➡經歷:「臺灣專櫃暨銷售人員產業工會」現任理事長,曾在新竹知名百貨公司擔任專櫃人員。
➡自我介紹:
➡百貨專櫃經驗約4年多,賣過的東西從玩具🔫到女用包包👜、保養品💄都有,因為當年剛出社會,很多勞動基本常識都不清楚,因此吃了很多悶虧,不僅被扣薪、被樓管欺負開罰、也曾因為在電視上發聲被百貨封殺⛔。有幸接觸到「台灣青年勞動九五聯盟」的大家不斷的為專櫃人員付出,工會才能成長到現在的樣子。💪💪💪

🔹主辦單位:臺灣專櫃暨銷售人員產業工會( 櫃姐der靠北)、 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Brilliant Time bookstore

🔹協辦單位: 台灣青年勞動九五聯盟、 Clean Clothes Campaign East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