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文創▲這位文創律師是如何煉成的?

▲燦爛文創▲這位文創律師是如何煉成的?
時間|2022/4/9(六)14:00~15:30
地點|燦爛時光書店二樓(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南勢角站 4 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師|劉承慶律師
參與者|文創的你
入場費|100元,或憑《從匠人到企業》一書入場。現場報名,先到先贏。
▲活動簡介與講者介紹▲
講者劉承慶律師(Mann C.C. Liu),是個體內翻滾著藝文血液的律師。
他很久以前就曾經投資電影事業,最近的藝文身分是劇情長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行政監製。有沒有賺錢?請你現場問他。
劉承慶律師的專長在文創法律、智財管理、創新創業、影視投資、文化內容跨域整合。如果你想要成為悠遊法內、享受保障的文創工作者,找他。
他最近出版了這本《當文創遇上法律:從匠人到企業》,總結了這些年來他擔任文創產業律師的心得,字字珠璣,字字血淚。
一如電影人游惠貞所說:在影視創意圈裡,承慶律師是個獨特的「存在」,他是大家天南地北聊完後,需要落實構想時第一個想到的人。所謂隔行如隔山,承慶律師就是那座山,是分隔創作者與「企業」的中介,不過他應該更習慣被當作是「靠山」,遇到與實質經營有關的疑難雜症,我們與其說是去請教他,更常做的是直接把難題丟給他!
這次邀請承慶律師蒞臨燦爛時光二樓小小的、溫馨的、燈火昏黃的地板空間,歡迎大家圍著這座山,來一場你來我往的激情對話。
《當文創遇上法律:從匠人到企業》: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1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