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地尋聲─天與地的詠嘆▲

▲2022/3/13(日) 北地尋聲─天與地的詠嘆
https://fb.me/e/2pqEEdZvH
時間|2022/3/13 15:00~17:00
地點|燦爛時光書店二樓(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南勢角站 4 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師|烏尼德
參與者|可愛的你
入場費|200元(現場報名)
▲活動簡介▲
呼麥(Khoomei)是居住於阿爾泰山周圍的游牧先民,源於對大自然的崇敬而產生一種獨特的喉音演唱技巧,可由一個人同時發出多聲部合音,低音如大地般厚實,高音如蒼穹般遼闊。
一位土生土長的臺灣年輕人─烏尼德,大學時在學弟的推薦下偶然看到了杭蓋樂隊的演出影片,便對呼麥產生了深深的著迷,並決心要學習呼麥演唱技巧,因而開啟了一段內蒙古的尋聲之旅……
誠摯邀請您來欣賞旅途的風景,傾聽動人的故事,一起徜徉在廣闊的草原,感受來自天與地那樸實而純粹的詠嘆。
▲講者介紹▲
烏尼德,高雄阿蓮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業,目前就讀於國立政治大學民族學系研究所。
2016至2018年間三度前往內蒙古學習呼麥,師承阿特哈、蒙根沙嘎、海木日台;馬頭琴師承呼斯樂、陳家茵。
2019年開始透過各種途徑在臺灣各地進行游牧音樂推廣,除了舉辦推廣講座、參與各式演出外,亦獻聲於劇場及影視作品,並投身教學,開設多場呼麥工作坊,希冀將自己所愛分享給他人,讓更多人親身體驗並了解游牧音樂之美。
想更了解烏尼德,歡迎欣賞紀錄片《呼麥雜記》:https://reurl.cc/mqKr8W
Facebook粉絲專頁:烏尼德的游牧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