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THAI北}來趣泰南!

▲活動時間|2022/1/16 15:00-17:00
▲活動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南勢角捷運站四號出口走路4分鐘)
▲講師|來趣.THAI北(James/Ricky)
▲參與者|可愛的你/妳
▲入場費|300元(現場報名 #限額30位,先到先贏唷!)入場費包含 泰讚了 #泰式奶茶一杯/泰國觀光局 台北辦事處 提供的「#泰國限定版口罩」一個),另外於分享會 會場憑券「抽出」以下三種誠意與泰味滿滿的禮物,讓大家收穫滿滿。
01.泰國【FullMoon Taiwan滿月精釀】贊助的滿月精釀啤酒與minmin 薄荷錠 數份。
02.西北旅行社提供泰國拷叻五星級酒店的「La Vela Khao Lak 60分鐘芳香療法Spa券」及「Casa de La Flora 60分鐘芳香療Spa券」數張。#使用條件依西北旅行社規定為主
03.「來趣.THAI北」從普吉島帶回的普吉限定伴手禮 數份。
分享會大綱:
一場疫情,把世界鎖進了伸手不見五指的迷霧當中。無法移動的我們,只能透過網路上流傳的隻字片語,或是猜測,或是想像,遠方的國度現在究竟是什麼面貌?
疫情雖然帶來了太多悲傷,但新生與希望也由此而生。一場新的地理大發現即將開始,讓「來趣.THAI北」帶著大家,稍稍往外踏出幾步,一起前往泰國南方的【#普吉府】與【#攀牙府】,這次我們帶著熱騰騰的最新資訊,與大家分享 、來看看後疫情時代當地有哪些改變? 有什麼新的氣象? 還有哪些歷久不衰的特色依然健在?
分享會內容 :
。 跟著「沙盒計畫」去泰國
。 普吉旅遊熱點現況
。 Community Based Tourisam – 新的旅遊模式
。 開箱最新奢華飯店
。 泰南飲食大驚奇
。 「旅遊安全標章SHA+」讓旅程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