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Wed 19:00 【燦爛混血】港台混血BLW(Baby Led Weaning)寶寶育成日記

【燦爛混血】港台混血BLW(Baby Led Weaning)寶寶育成日記

時間:時間:1/10 Wed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Phoebe Peng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在步調匆忙、一秒中幾十萬上下的香港,這兩年最流行的話題才不是百歲育兒、STEAM、或是蒙特梭利..還是贏在射精前!? 早教已經落伍,我們要比早教更早!

2014,Nathan 和Phoebe終於越過大海在香港一起生活,2016我們中間新的橋樑-Owen誕生,身為80尾的新世代媽咪,想跟大家分享最近流行的BLW實際作業的情形(會分享如何選購食材、處理食材、生活中意想不到的化學添加物..),以及台灣人在港育兒的種種(國情教育、世代衝撞、社會普遍價值觀…)。

台灣,香港看似相像,沒想到大家有完全不同的生活思維,居港即將邁入第四年,我相信育兒跟生活一樣,有千千萬萬種方法,期望跟參加座談會的大家交流互相學習。

 

【延伸閱讀】
認識Baby-led weaning(簡稱BLW)–由嬰兒主導的斷奶方式
https://goo.gl/2LtTXG

親子天下:讓寶寶主導副食品選擇
https://goo.gl/br4cDS

TVB: 沒有起跑線?
http://programme.tvb.com/drama/thetreadmillru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