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Sat 14:30 【燦爛印尼】Doris: 留學日惹,印尼到底有什麼?

【燦爛印尼】Doris: 留學日惹,印尼到底有什麼?

時間:1/13 Sat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入場費: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做現場紀錄報導於隔日中午以前公布)」入場。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2017年7月,我重返了日惹,開始了我為期一年的留學生活。日惹是現今印尼唯一一個由蘇丹世襲治理的特區,也是擁有兩百多年歷史的文化古都。在這裡人們討論政治、討論宗教,也討論文化與藝術。

在日惹的前三個月,因為語言的關係,大部分只是以一個外國人的角度靜靜的觀察。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開始聽懂人們所在討論的是什麼。

所以,在一個留學生眼中印尼到底有什麼呢?

【講者簡介】
Doris  楊薏茹
2016年暑假因參加淡江大學全球服務實習計畫而到印尼日惹的非政府組織實習一個月。2017年7月又重返日惹開始為期一年的留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