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Wed 19:00 【媒體逆旅】周富美:我離開了自由、大愛、鏡週刊

【媒體逆旅】周富美:我離開了自由、大愛、鏡週刊

時間:2017/01/11 Wed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周富美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在一堆新聞報導的文字海中,走著走著竟不「字」覺迷路了。想辦法闖出來的獨家新聞只有30分鐘壽命,每一則新聞都像異卵N胞胎,穿梭在各個所謂主流媒體的多年歷程中,不論是採訪或受訪者本人,都看見彼此靈魂深處的破口,缺乏時間安靜,難以平復,在看似沒有出處,生命自己闖出了一個逆成功的出口。

來聽一位媒體工作者的告白。

 

【講者介紹】
周富美
為醫藥記者之夢進入自由時報,五年後因堅持理念離開;父逝後轉戰大愛台,三年後因理念差異而轉職;為了專心寫人物投入《鏡週刊》,因水土不服而退出。

 

【延伸閱讀】
苦勞網:周富美事件:誰是好記者?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9756

公庫:台灣的記者總是太溫馴
http://www.civilmedia.tw/archives/3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