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Sun 14:30 ▲燦爛西班牙▲ 為自己走一段路-40天西班牙聖雅各朝聖之路

▲燦爛西班牙▲ 為自己走一段路-40天西班牙聖雅各朝聖之路
 
時間:1/12 Sun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Michelle 法法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者簡介】Michelle 法法
一個90後的研究所應屆畢業女孩,有著一個看起來很愛冒險的外表,卻住著保守謹慎的靈魂。身為心理系的孩子,卻不務正業做著兼職部落客,明明該找工作的時節,卻選擇為自己走一段路。
粉專— 敘說者的流浪日常
部落格— http://alpha830915.pixnet.net/blog
 
【講座簡介】
西班牙朝聖之路,又稱「聖雅各之路」,每年超過20萬人徒步前往同一個目的地—Santiago de Compostela,因為耶穌十二門徒之一「聖雅各」的遺骨就在存放在這裡。自中世紀以來,這條路已經吸引無數教徒前來瞻仰,直至今日,除了信徒外,更匯集全世界帶著自己故事和理由的旅人上路。
離開台灣,走上這900公里的路,除了朝聖的理由外,究竟是什麼東西如此吸引人?這場講座詳細與大家分享上路資訊、準備過程、沿途光景、心境轉換。
想出發的,讓我為你打氣;已歸來的,讓我為你回味,期待,當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