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Fri 19:00 ▲燦爛生死代言人▲擁抱死亡才能活在當下

▲燦爛生死代言人▲擁抱死亡才能活在當下
 
時間|1/17 Sat 7: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陳偉霖
費用|200元 (現場繳報名繳費參加)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關於《死嘢 SAY YEAH》▲
1. 設立《死嘢熱線》,支援有自殺念頭嘅你,逾越生死;
2. 透過流行文化例如舉辦音樂會等向大眾推廣《死嘢》既正面又獨特的死亡文化觀;
3. 推廣「生前葬」企劃,讓每一個人都可以生前自主身後事及造就一個機會給自己親自跟親友道別,學習擁抱死亡,好讓其人生繼續走得招積;
4. 透過提供死亡教育活動例如舉辦講座、遊學團、體驗式活動等等創新的生死教育活動,讓年輕人建立對死亡的正確價值觀;
5. 為有需要嘅服務對象例如末期病人、獨居老人等被社會忽略的一群提供一站式的良心殯葬服務,圓滿善終。
 
▲關於講者▲
陳偉霖,來自香港的《死嘢 SAYYEAH》創辦人。 天生一身斑點,與皮膚癌同生共死。生前已寫好遺書,辦好葬禮,全因深信擁抱死亡才能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