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Sat 14:30 ▲燦爛中國▲夾縫中求生存-上海篇

▲燦爛中國▲夾縫中求生存-上海篇
時間|1/18 Sat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Bianca比安卡 #小資君
費用|200元 (現場繳納)
人數|限30人以內。!!請先完成報名表單!! 此分享會為講者無私的分享,場地不大,參與人數有限,因此,報名後請務必出席,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封面照來自於|Weather Atlas
 
▲內容簡介▲
在自身經歷海外求職階段時,我就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希望自己找到工作後也能回饋給大家分享一些「海外求職小小Tips」, 同時,經過一年後的工作過程,也能結合工作經驗分享「如何應對及生存的Tips」給大家!
 
在上海的台資企業
用商科腦袋學工程
面對
戴著科技體系的面具,實際是工廠製造業
在這樣的環境中,
如何應對?如何與同事們相處?並帶領專案往前進
當遇到鬥爭時,如何保護自己?並韌性的生存下來
用親生經歷的故事跟大家分享,同時,也邀請到身邊幾位在海外工作的優秀同學們,錄影下自己的經歷與更多人分享。
歡迎,有計劃至海外求職或剛出海外工作難得回來台灣的你們一起來聊聊,分享自身的故事!
 
▲講者介紹▲
Bianca比安卡 #小資君
ASUS- Project Product Management
XX台商上海分部 – Product Engineer
Facebook: BiancaLiou
Medium: 一人劇場 Only me
 
▲備註▲
1.當日,前20名抵達者可獲得「酉鬼啤酒 UGLY HALF BEER」1瓶!
2.報名,前30名送出表單者,分享者將於活動前2日內寄送邀請函至您的電子信箱,持邀請函準時入場即可。
3.此分享會為講者無私的分享,因場地不大,很溫馨,希望能有機會跟大家能深度互動到,因此,報名人數有限,報名後請務必出席!! 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4.可接受現場候補
5.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