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Wed 19:00 【燦爛緬甸】汪佳燕:紀實攝影師勇闖緬甸

【燦爛緬甸】汪佳燕:紀實攝影師勇闖緬甸

時間:01/25 Wed 0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汪佳燕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2015年在緬甸背包旅行後就一心想著回到緬甸生活與工作。2016年修完碩士最後一門課後,馬上搭上飛幾飛仰光,到達後的一個週末馬上就拿起相機開始工作了。

這一年半的期間內跟拍翁山素姬跑緬甸競選,選舉投票與當天傍晚擠滿NLD總部大街歷史性的一刻,到紀錄戰爭,難民,地雷,公共衛生,LGBT與邊界經濟等不同議題,跑遍緬甸。

之所以會搬到緬甸,一是想要紀錄這個正在急速轉變中的國家,二是希望藉由在緬甸在攝影這條路上能闖出一片天。理想很美,現實很難,希望能跟也有夢想闖蕩世界的大家分享經驗與如何在沒電沒水與沒網路的生活中活下來。

 

【講者介紹】
汪佳燕|台灣人,從小愛亂跑,在上海待過四年,在美國擔任過小記者,現在在緬甸擔任獨立紀實攝影師。

 

【延伸閱讀】
◎轉角國際 udn Global
http://global.udn.com/author/articles/1020/1552

◎個人網站
www.annw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