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ri 19:30 【燦爛太平洋】Casey:一個愛上台灣與印尼的美國人(中文演講)

【燦爛太平洋】Casey:一個愛上台灣與印尼的美國人(中文演講)

時間:1/5 Fri 7: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J. Casey Hammond漢明德博士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J. Casey Hammond,一位通曉中文、印尼文、日文、英文(還有沒有其他語文呢?)的美籍學者。他年輕時在台灣,現在在新加坡任教,預計計畫訪問所有得過移民工文學獎的印尼作者。

這位在台灣、印尼、新加坡之間走跳的美籍學者,在離開台灣的前一晚,將在燦爛時光分享他的走跳人生。

【講師簡介】
Dr. J. Casey Hammond漢明德博士),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的講師,專門研究台灣和印尼兩個國家。 他的歷史課程包括「南洋群島的民族歷史和文學」和「在西方和東方現代性的概念化」。

翻譯的印尼作品包括政治和社會的漫畫書《Tukang Mebel Jadi Presiden》和《Indonesia 1998》。

漢明德博士被授予2018年台灣(中華民國)外交部的獎助金 (Taiwan Fellowship),研究台灣移工文學。

J. Casey Hammond, Ph.D.
Senior Lecturer
Humanities,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
8 Somapah Road
Singapore 48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