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at 14:30 【燦爛舞蹈】姜愛玲:與東南亞女生共舞

【燦爛舞蹈】姜愛玲:與東南亞女生共舞

主辦: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時間:2017/1/7 Sat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姜愛玲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身心靈工作者暨作家姜愛玲,因本身舞蹈治療實務工作的關係,經常有機會在國內外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接觸,無形中讓這些多采多姿的自然與人文風采,為人生增添了許多美好。本次講座,愛玲將分享她在東南亞工作、旅遊的經驗,以及在台與東南亞姊妹們的舞動相遇。

 

【講者簡介】
姜愛玲
台灣舞蹈治療研究協會專業認證舞蹈治療師、台灣亞太健康管理協會監事/講師/舞蹈治療顧問/北投分會長、恩主公醫院精神科暨日間照護舞蹈治療師、台灣藝術教育館台灣藝術教育網諮詢教授,曾任人間福報旅遊版「走吧!自己去旅行」專欄主筆。著有《輔助與整合療法》(華杏,即將出版)、《女生,練習一個人旅行!》及《滿分爸媽養成書》(凱信企管)、《心在跳舞:遇見舞蹈治療》(億派國際)等書。

 

【延伸閱讀】
女生,練習一個人旅行!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