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un 19:00 【燦爛菲律賓】匿名講者:我從馬尼拉貴族學校遁逃到街邊的日子

【燦爛菲律賓】匿名講者:我從馬尼拉貴族學校遁逃到街邊的日子

共同主辦: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時間:2017/01/08 Su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匿名(這場禁止錄音錄影)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無所事事的女子來到菲律賓交換,因為待在校園的日子太無聊,跟菲律賓外界世界太脫節,於是四處亂跑,認識了各式奇形怪狀的社運團體。藉著當志工的名義在幾個組織間遊走,用攝影機假裝自己是攝影記者(為了不被菲律賓政府趕出境,又可以拍東西)。時常穿梭在許許多多總是聽不太懂的遊行,還有一些觀光客看不到的菲律賓鮮為人知的角落。

 

【講者簡介】
匿名,目前於馬尼拉奎松市某個大學就讀。時常穿梭於馬尼拉的各大小組織與抗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