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at 19:00 【真人圖書館】廖敏倫:柬埔寨兒童營養計畫現場直擊與悲歡紀實

【真人圖書館】廖敏倫:柬埔寨兒童營養計畫現場直擊與悲歡紀實

有人忙著炒柬埔寨的房地產,有人忙著為柬埔寨鄉村兒童奔走。
炒房地產的人雙眼裡閃著$,我們攔不住。我們想聽聽廖敏倫這個個頭嬌小皮膚白晰的台灣女生,如何在這一個被稱作被詛咒的國度裡,形單影隻花費4年青春,與村民面對面、與各個NGO交朋友、與各級政府官員周旋,從零開始,執行兒童營養計畫。

時間:2016/01/09 Sat 19:0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一三五巷一號(捷運南勢角站四號出口右轉步行三分鐘)
入場費:100 NT

 

【講者介紹】

廖敏倫
均合人文會專案經理兼執行長
流行病學訓練的背景,得以幸運地、名正言順地在各個不受歡迎的地方自在遊走。從南印度藏人屯墾區開始第一個菜鳥田野工作,期望當個「階梯」或是「小螺絲」,依著do no harm的原則,努力實踐書本課堂上所寫的理想文字,讓一些人的生活可以變得不一樣。

 

【延伸閱讀】
柬埔寨:被詛咒的國度(「燦爛時光」備有此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