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Sat 19:00 【燦爛壯遊】何則文:環遊中南半島90天,台灣青年的東南亞奇遇記

【燦爛壯遊】何則文:環遊中南半島90天,台灣青年的東南亞奇遇記

共同主辦:政治大學南風四重奏計畫、換日線、燦爛時光
時間:2016/10/1 Sat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何則文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在柬埔寨與嘟嘟車司機暢飲歡談,
在越南遇到身為前南越官員子女的大學教授,
在寮國由年輕台商帶領進入鄉間,
在泰國東北與偏僻旅店老闆談起泰國政局,
最後在緬甸落髮出家成為比丘!?

90天,6個國家,18個城市,讓最熱血的台灣青年何則文帶你進入一場不可思議的東南亞冒險。

 

【講者簡介】
何則文,90後青年,亞細安研究會創辦人,燦爛時光第一屆東南亞說故事比賽冠軍,國立中興大學歷史系畢業,經濟部國際企業經營班結業,換日線、關鍵評論網專欄作家。熱愛東南亞文化,任職於台灣科技廠,派駐越南北寧。

何則文部落格:小樹文策
http://wenzeles.tw/

 

【延伸閱讀】
換日線:「你會講越南話,就是自己人,」在順化,三位大哥帶我認識不一樣的越南
http://www.cw.com.tw/blog/blogTopic.action?id=568&nid=6663

換日線:在新加坡,發現即將消逝的台灣角落
http://www.cw.com.tw/blog/blogTopic.action?id=568&nid=5621

關鍵評論網:當國際撻伐羅興亞人的不公平待遇,其實應聽聽「緬甸人怎麼說」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4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