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Sat 14:30 ▲燦爛印尼▲全球發展與數位落差-巴里島志工服務

▲燦爛印尼▲全球發展與數位落差-巴里島志工服務
時間|10/12 Sat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潘家安、許家嘉
費用|150元
備註|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內容簡介▲
Empowering青年志工團以婦女培力和縮短數位落差兩大訴求成立,並且和印尼峇里島當地的NGO—Bali Wise R.O.L.E Foundation合作在暑假進行為期兩個禮拜的志工服務方案。

在兩個禮拜中,我們以教學做為主要服務方式。
將近半年的籌備期中,了解組織需求以及詳細的討論後,以中文、英文、文書軟體為教學主軸。在籌備和在當地的服務期間,我們一行人不斷學習,努力精進自我,讓自己以一個共同培力者的身分到當地服務學員。

為了整個方案以及其永續的可能性,我們透過過閱讀和修課,並經由不斷的討論、溝通及協調,試圖提供適當的服務方式。

在這次的分享中,我們將以自身經驗來說明何謂援助及數位落差,希望在我們的分享中也能與聽眾們進行多方討論和經驗交流,透過對話不斷去去思辨援助及發展的本質。

▲講者介紹▲
潘家安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東南亞學系三年級,Empowering青年志工團總務。

許家嘉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東南亞學系三年級,Empowering青年志工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