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Thu 19:00 【微誰發聲練習Vol.1】旅人VS志工 看見新疆大不同

【微誰發聲練習Vol.1】旅人VS志工 看見新疆大不同

時間:10/12 Thu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呂燕萍/洪巧玲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關於分享】
新疆禾木村位於哈薩克、俄羅斯、蒙古及中國的四國交界,在那兒的人們可能來自不同的民族,我以旅人的視角看見許多為了生存來此地打拚的居民,他們來到了攝影人的天堂經營事業,在共產政策的搭配下,為美麗的禾木架上框架。

此次講座分享在新疆禾木村的所見所聞,政府架上了什麼樣的框架,而我們認為禾木最美的風景在哪兒,又與少數民族交流了什麼?

此外,特別邀請相差九個月再次回到新疆的志工,在去年寒冬首次進入燈草溝小學、9月又回到這裡志工服務的感受,對比第一次前往新疆就彷彿回家的旅人身分,一起來看看不同角度的絕美新疆!

微誰發聲練習系列與微客公益行動協會共同推出,接下來將帶來一連串海外志工體驗故事,對此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持續關注!

 

【關於講者】
呂燕萍
為了推廣大楊油庫而自行印製雜誌和旅遊地圖,喜歡帶朋友一起去農村裡晃悠,期望能夠到處去看見各地的人文及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