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Fri 19:00 【燦爛庫德族】易馬丁|庫德族獨立公投裡那些媒體不知道的真相

【燦爛庫德族】易馬丁|庫德族獨立公投裡那些媒體不知道的真相

時間:10/13 Fri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易馬丁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關於內容】
庫德族人為什麼要獨立?誰支持、誰反對、誰得利、誰受害?

講者易馬丁甫從庫德斯坦省親返台,將從庫德族人的歷史,文化,政治開始介紹,以及與ISIS的戰爭。

另外,他也會提供最新庫德斯坦的現狀,公民投票前後對庫德族人的挑戰。

 

【關於講者】
易馬丁
今年28歲,伊拉克北部的庫德族人。小時候住在伊朗,目前在台灣就讀台北科技大學互動設計系。由於家庭訓練與留學的關係,習得阿拉伯語、庫德族語、波斯語、土耳其語、中文、韓語、日語,以及英語。

 

【延伸閱讀】
專訪易馬丁:語言不是金子,每天照顧才能茁壯
https://goo.gl/Y1Vrk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