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Wed 19:30 點讀東南亞|林育生|書寫的回返與映照:從《圖繪暹羅:一部國家地緣機體的歷史》談起

【點讀東南亞】林育生|書寫的回返與映照:從《圖繪暹羅:一部國家地緣機體的歷史》談起

時間:2017/10/18 Wed 7: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林育生
主辦單位:紅樓詩社
指導單位:文化部|https://www.moc.gov.tw/
費用:免費入場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從現代泰國研究之重要經典《圖繪暹羅:一部國家地緣機體的歷史》出發,談及近年來因討論泰國皇室而成為禁書的《泰皇的新衣》,從不同研究取徑的研究者著作,探究由民族誌、報導文學所描述的當代泰國圖像;而這些文學書寫又如何回過頭來影響當代泰國的樣貌。

 

【關於講師】
京都大學亞非地域研究科東南亞地域研究專攻博士,現為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員。研究興趣為泰國宗教、性別等議題。

 

【異動通知】
因原定講者當日不克出席,由泰國研究者林育生代為主講,造成不便,懇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