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Fri 19:00 ▲燦爛歐洲x青年發聲藝文系列▲ 23456|四大歐洲藝術節分享會

▲燦爛歐洲x青年發聲藝文系列▲ 23456|四大歐洲藝術節分享會
🔹時間:10/25 Fri 7:00 pm
🔹地點: 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3分鐘步行距離)
🔹講者:江怡葶、李心萍
🔹入場費:200元💰️整(現場報名)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簡介】
講者江怡葶於2019年夏末赴歐洲,特地規劃了十日藝博馬拉松的旅程,分別參訪了當代藝術領域中指標性的威尼斯藝術雙年展(Biennale Arte 2019),以及新媒體藝術領域中的始祖會—林茲新媒體藝術節(Ars Electronica Festival)。

講者李心萍也於2019年夏天至歐洲,規劃九天的亞維儂藝術節之旅(IN& OFF)、十二天的愛丁堡藝術節之旅(INTERNATIONAIL& FRINGE)。
除了旅遊攻略和文化差異觀察之外,也希望開啟討論關於歐洲的新生代當代藝術創作的現象和趨勢,和目前全世界新生代藝術家所面臨的共同困境。

(威尼斯藝術雙年展中,泰國藝術家 Korakrit Arunanondchai 的作品也在剛開展的2019亞洲藝術雙年展中展出。)

本講座歡迎有意了解或參與明年藝術節、雙年展的朋友們,以及對於歐洲表演藝術、當代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及藝術家,來參與分享並獲得充分的行前準備及建議。

【講座內容安排】
藝術節歷史背景
藝術節旅遊攻略
藝術節作品賞析
當代藝術趨勢觀察及討論
Q&A

【講者簡介】
江怡葶_
現代城市遊牧者、跨領域創作者。台科大創意設計學士班建築組畢業,2017年起轉攻當代舞蹈領域,研究範圍涉及舞蹈、裝置、空間、影像。2018年夏末赴比利時交換,開始觀察歐洲當代藝術與表演藝術的動態,現持續於北藝大旁聽相關課程。對身體於「空間感知」與「情感轉譯」之間扮演的角色深感興趣。

2019
三十沙龍《陳昱清製作—真人啟示》 performer
望日蓮深夜劇場《吾言》 performer
Message Flow《Lust Dorm Party—Neon Swamp vol.2 》performer
Message Flow《濕地封館派對—Neon Swamp》 performer
2018
Message Flow 科技藝術X互動體驗《信息流》—總節目策劃
華山草原即興演出《嘿!你在看哪裡?》performer
台大校史館肢體劇場演出《清醒》performer
北藝大impact音樂跨域展演《日夕樂團x各種厄》performer

李心萍_
身體工作者、藝術工作者。主要關注Somatic(身心學;身體學)、Brainspotting(腦點療法)。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系,曾修過藝術治療、書目療法。
15歲開始跳街舞,20歲開啟新大門:學習接觸即興、現代舞、芭蕾、舞踏、太極、克萊茵、費登奎斯、Body-Mind Centering等。
22歲的夏天,獨自到歐洲旅行74天,為了親自體驗歐洲的表演藝術與當地生活,走過法國、德國、荷蘭、比利時、英國、瑞士。目前身體剛回來,心可能還沒回來。

2019
台北樂舞交流平台《一千種地板》創作者/表演者(Floor & Ground, 2019)
《斷裂流動》身體工作坊 分享者
2018
台北藝穗節《單向療程》創作者(Unidirectional Treatment, 2018)
台北藝穗節《發狂恆星與靈魂黑洞》表演者
台大藝術季《歧憶》舞蹈設計/表演者 (Forking Path, 2018)
2017
Spectrum Formosus 光譜音樂祭 舞踏表演者
I・dance Taipei 即興流水席《跟我來,》創作者/表演者(Come with Me, 2017)
台師大熱舞社期末舞展《親愛的,》總籌
Lumi New Blood《Freestyle》表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