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Sat 13:00 東南亞正在崛起 台灣你在哪裡?-108課綱母語課程及新二代的母語追尋

【2019新竹市多元閱讀系列活動】
~免費講座~
報名由此去👉https://forms.gle/6TAQMahrqJD2VcyCA

南方的崛起,東南亞正在成為區域成長的領袖,而台灣在東南亞崛起的過程中該處於什麼位置?

108課綱母語課程已上路,正式將東南亞語文引進校園,而這不光只是照顧新住民小朋友,也是能替所有的師生多開一扇面向世界的窗,更多機會感受到東南亞語文的存在,也鼓勵所有的學生都可以來選修東南亞語,共享這些國際語言,增加一種溝通能力,同時促進族群和諧。知道所謂的「外國」不僅僅是歐美日韓,進而培養更全面的國際觀。

講師:張正、鄒佳晶
時間:2019/10/26 (六)13:00~16:00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 3 樓視聽室(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5巷1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TAQMahrqJD2Vcy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