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Wed 19:00 【微誰發聲練習Vol.2】『印度童工』-不被聽見的聲音

【微誰發聲練習Vol.2】『印度童工』-不被聽見的聲音

時間:10/25 WED.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宋品樺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關於分享】
2016年7月的炎夏前往更炙熱的印度志工服務,有了正當理由以非觀光名義認識這個神秘國度。

「我不要,至少短時間內,我是絕不回印度了。」

回台灣後每每與人分享經歷,還是不禁眉頭一皺,腦中浮現那對車窗外流落街頭的飢餓母子,我真的不想、也不願面對這個比想像中更殘忍的世界,經過時間的沈澱,重新省視盤根錯節的思緒,準備好一同探索未知印度了嗎?這個晚上,開啟我和你與印度的發聲練習。

「出生便沒有選擇,所以不需要做選擇,爸媽讓我跟著他們做水泥磚,所以我開始日以繼夜地打零工,否則我可能會餓死。」

讓我們主動去聽見童工的自白,即便世界支離破碎,倘若我們持續低頭閉眼、關起感官,這模樣就真的不會改變了。

微誰發聲練習系列與微客公益行動協會共同推出,接下來將帶來一連串海外志工體驗故事,對此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持續關注!

 

【關於講者】
宋品樺
世新大學 傳播管理學系畢
國際反貪腐組織年會 台灣分會隨團紀錄
海內外志工前往歐亞非等實地觀察

藉由旅行開啟各種感官,正在被文字與圖片玩弄中,偶爾在遠方與孩子作伴,與孩子的故事參見專欄文章→https://goo.gl/9L7V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