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Thu 19:00 【微誰發聲練習Vol.3】我在蒙古高原上成為孩子王!

【微誰發聲練習Vol.3】我在蒙古高原上成為孩子王!

時間:10/26 thu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劉松旺 旺旺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活動介紹】
你喜歡一大片的綠? 還是一大片的白?

這裡的孩子說,他們都喜歡,因為這兒的土地不是銀白,就是翠綠。

你熱愛騎馬奔馳在草原上?還是看著滿天星斗發呆?

這邊的孩子說,他們都愛,因為他們的祖先曾經騎著馬,踏遍歐亞非,這裡的夜,甚至看得見銀河。

這裡是蒙古,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有個溫暖的家,Lotus,這邊是許多孩子的避風港,而我是他們生命中的小小過客,短短的時間我與孩子們交織了許許多多的回憶,也一起成為了草原的孩子,想知道怎麼30秒走進孩子的心裡嗎?

讓生活總是充滿孩子的旺旺來個訴你,河河

 

【講者介紹】
就讀於國立中興大學企業管理系四年級,從高中開始到各國跟小孩玩耍,走過泰國、中國、尼泊爾、菲律賓、蒙古為的就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目前在國內也致力於推廣孩童的閱讀,和為弱勢家庭的孩子課輔,同時也是個帶著拍立得的背包客,到東南各地旅行時都會為當地的孩子記錄下他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