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Sun 14:30 【燦爛動手做】跟著菜菜-聽‧塗‧寫

【燦爛動手做】跟著菜菜-聽‧塗‧寫

時間:2017/10/29 SUN. 14:3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菜菜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關於內容】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世界,也有屬於自己的大夢想,而我也不例外,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我的小世界裡展開的大夢想實踐計畫。

2015年,我把夢想種子具象化,設計成可愛又活力十足的吉祥物-菜寶,並開始了一連串的菜寶推廣計畫,希望可以讓更多的人認識他。

雖然沒有雄厚的資本、或是過人的繪畫天份,但藉著滿腔熱血以及超高的行動力,就在辭掉工作的那一整年裡,在自己可及的範圍內,完成了夢想第一階段,讓超過100個人認識了菜寶,也進入到高中課堂裡有了人生的一次分享會。

在實踐夢想的過程中,我的生命也有了一些轉變跟成長,從具體實踐的過程演變成心的旅程。

這些收穫,我將在燦爛時光與你們分享。

──

聽,菜菜說故事

我會向你們分享自己的小故事,卡片上的圖案:菜寶,是我故事中的主角,如果你好奇他是甚麼,歡迎你來聽。

塗,顏色上卡片

透過塗色的方式在卡片上進行創作,請盡情展現你的個人風格,如果你想回憶童年著色樂趣或是手癢,歡迎你來塗。

寫,祝福傳心意

在卡片背後寫下你對______的祝福,我會成為你們的代寄小天使為你們寄出這張卡片,如果你剛好有想傳遞的祝褔,歡迎你來寫。

【備註】
1. 聽故事,請準備輕鬆的心情。
2. 塗卡片,請準備著色用具。(如:彩色筆、色鉛筆、彩虹筆等)
3. 寫祝福,請準備原子筆。

 

【帶著菜寶闖天下的菜菜】
我的小世界裡的大夢想第一階段:運用各種方式與大家進行菜寶的共同創作,過程中,我們分享彼此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成為我與小菜寶的養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