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Sun 19:00 【同志的問題不在同志】同志諮詢門診的美麗與哀愁

【同志的問題不在同志】同志諮詢門診的美麗與哀愁

時間:10/29 Su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徐志雲醫師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關於內容】
徐志雲醫師長期於台大醫院精神醫學部開設「同志諮詢門診」,接觸各式各樣同志及其親友所遭遇的困頓與衝突,這些經驗成為對社會大眾教育同志人權的重要參考,希望能讓大家更瞭解同志這麼一個自然存在的族群,以減少因誤解所產生的歧視與悲劇。

 

【關於講者】
徐志雲
精神科專科醫師、兒童青少年精神科專科醫師、衛福部金門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台大醫院精神科兼任主治醫師、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師資、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