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Thu 19:00 ▲燦爛日本▲燦爛的獵奇時光:近代臺灣和日本的怪奇案件

▲燦爛日本▲燦爛的獵奇時光:近代臺灣和日本的怪奇案件
時間|2019/10/3 Thu 7:00pm
地點|燦爛時光書店二樓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南勢角站 4 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許雅玲、陳力航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介紹▲
俗話說「哪個地方不死人。」但除了社會版面上的凶宅,你有想過生活周遭的這裡、那裡跟那……裡,在歷史上其實發生過重大慘案嗎?

這次兩位臺灣史研究者要來分享他們如何運用研究能力,發掘歷史上臺灣和日本的重大案件。

▲講者簡介▲
許雅玲
國立政治大學臺灣史研究所碩士,現為自由研究者,著有《圖解臺灣史》(晨星出版社,與郭婷玉、王品涵、莊建華合著)。

陳力航
國立政治大學臺灣史研究所碩士,現為自由研究者,《臺中歷史地圖散步》作者群之一(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