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Fri 19:00 ▲燦爛藝術▲藝術家公開徵求標題

▲燦爛藝術▲藝術家公開徵求標題
時間|2019/10/4 Fri 7:00pm
地點|燦爛時光書店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南勢角站 4 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黃立慧
費用|自由付費,歡迎拍打餵食。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介紹▲
介紹黃立慧近年來的作品,以及分享在不同地方的創作歷程以及駐村經驗。

她的作品主要從自身困頓出發,進而討論人做為個體及群體的各種關係以及界限,及人如何在分辨 / 理解日常的普遍性,在大敘事跟個人史中找出接點,多反應不同時空議題的感知面向。

▲講者簡介▲
黃立慧
藝術家,媒材主要為行為藝術、 文件裝置。
曾在寶藏嚴以及慕尼黑藝術公寓駐村,近年來作品包括《黑白棋系列》、《時間的女兒》、《我的媽媽是個好德國人》。

黃立慧作品集:https://lhuang1112.wixsite.com/lihuihuangmanda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