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Sat 19:00 ▲燦爛女性▲你不知道的惡習-女性割禮受害者永遠的痛

▲燦爛女性▲你不知道的惡習-女性割禮(FGM)受害者永遠的痛
時間|2019/11/9 Sat 7:00pm
地點|燦爛時光書店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南勢角站 4 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Nina Smart
主辦單位|台灣防暴聯盟(Taiwan Coalition Against Violence)
講座語言|英語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講座介紹▲
雖然台灣沒有割禮這樣的文化,但Dr. Nina Smart希望能透過分享,讓大眾知道原來在同個地球上仍有如此不人道的行為,讓更多人對此議題有更深的關注。
 
▲誰是Nina Smart?▲
Dr. Nina Smart是Servicing Wild Flowers International的創辦人,也是《Wild Flower – the True Story of a Romanian Girl in Africa》一書的作者,致力於以非暴力形式終止源於西非獅子山的不人道傳統儀式「#女性割禮」。
她跨越多種文化-羅馬尼亞、美國、西非,跨越多種身分-學術界、行動倡議者和作家,在這些世界之間架起了橋樑,結合西方積極人士、宗教領袖、醫界與警界等資源,倡導解決之道,不僅為當地婦女創造更安全的空間,並成功將西非女性的苦難帶進大眾視野,提升了 #全球女權意識
 
▲台灣防暴聯盟做什麼報你知▲
聯盟關注 #性別暴力 議題,以「尊嚴、倡議、合作」為核心延伸至五大服務:「性別暴力防治」、「司法平權」、「老人保護」、「媒體教育」以及「國際交流」為主,並致力於落實SDGs與CEDAW。
 
聯盟秉持「沒有一個弱勢可以被遺忘」(Leave no one behind)的精神,關注老人保護議題,走入社區,培力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並透過與新媒體合作,使聯盟之發展融入多元觀點與未來性。
 
💜性別暴力防治👉🏻
-貓頭鷹🦉申訴專線 >>> http://bit.ly/2HonxHG
-深耕計畫-重新看見自我價值 >>> http://bit.ly/2Vp0kt0
💜司法性別正義👉🏻http://bit.ly/2HouwAy
💜老人保護 👉🏻 http://bit.ly/2HmGHO9
💜媒體教育 👉🏻 http://bit.ly/2HmK6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