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Tue 19:30 【點讀東南亞】瑪麗蓮:泰國殺戮報告(無直播)

【點讀東南亞】瑪麗蓮:泰國殺戮報告(無直播)

泰國,歌舞昇平的微笑國度、豐儉由人的觀光重鎮、全球度假客的夢幻天堂,卻在邁入21世紀之後,發生政府以武力鎮壓事件,造成94人身亡,1千多人受傷。

這個民主一再受挫的國家,從未曾擺脫1973、1976、1992年以來政府以鐵腕對付民眾的惡性循環。泰國何時能真正成為自由平等、重視人權的國家,長路漫漫。
這場講座,瑪麗蓮將為2010年泰國政府對要求民主選舉的和平示威紅衫軍實施血腥鎮壓的脈絡,進行說明與剖析。

 

時間:11/21 Tue 7: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瑪麗蓮
主辦單位:紅樓詩社
指導單位:文化部|https://www.moc.gov.tw/
費用:免費入場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點讀東南亞】系列最終場,也是最 #神秘 的一場。」
本次活動恕無直播,若有興趣一探究竟者,歡迎前來活動現場聆聽, #瑪麗蓮 為我們帶來的「泰國殺戮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