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Sun 19:00 【邂逅金色內蒙古】走進傳說中的呼倫貝爾

【邂逅金色內蒙古】走進傳說中的呼倫貝爾

時間: 11/19 Su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許詩美(安潔拉)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 活動介紹 –
你想像中的內蒙古有什麼?大草原、吃草的牛、奔跑的馬、放羊的蒙古人……還有呢?

3個月前我躺在床上打開google map找尋旅行靈感,中國最北方的那塊呼倫貝爾大草原就深深吸住了我的眼睛,決定在秋天背起包包去和它親眼見一面。

旅行的每一天都像在拆開內蒙古給我的小驚喜;像是不小心開車開進馬群裡、進到農家後院獨享驚人美景、從無人小道闖進停止營業的景區、遇見這輩子看過最精采的大雪、在莫耳道嘎掉了手機卻以一種奇蹟似的方式找到……。

給我一個星期天晚上的2小時,我想和你說說

 好師傅是成功的一半:如何開始內蒙古自助旅行
 草原到林區:那些眼睛都捨不得眨的風景
 跟著在地人玩內蒙古有可能發生的一些事
 原來中國邊疆和我想得有點不一樣
 出發內蒙古要先知道的幾件事

你先看照片,晚點我再來說故事 ► http://bit.ly/2zrRDnR

當天還會帶蒙古奶茶給大家喝:D

 

– 講者介紹 –
講者|許詩美(安潔拉)
現任旅遊網站/雜誌編輯企劃及熱騰騰的新生領隊。有時坐在電腦前用文字神遊世界,有時走跳各地採訪旅遊大小事。個性偏安靜但雙腳不安份,逮到機會就要往外跑,目前以走遍世界為人生主要目標之一。

用一句話概括我的旅行意義:
「你的生活是我遠道而來的風景」

Instagram|mytraveleyes_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eople/133718263@N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