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Thu 19:00 【燦爛法國】我在布瓦布榭認識的十位設計師

【燦爛法國】我在布瓦布榭認識的十位設計師

時間:11/30 Thu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費用:150元
講者:Zito Tseng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 活動介紹 –
布瓦布榭是法國官方認證之國際文化研究和教育中心,每年夏天固定由德國Vitra設計博物館、巴黎龐畢度中心及法國文化與農業國際研究教育中心合作舉辦國際設計工作坊。2017年工作坊課程主題為Grow the Future Now,系列工作坊主題涵蓋思辨設計、自造精神、食物設計、嗅覺設計、劇場設計、地景設計、光線設計等領域。

基於2017年於布瓦布榭駐地兩個月攝影的體驗,本次講座將分享在那裡所遇到的十位國際設計師,透過照片,講述這些設計師各自專精的設計領域,包括產品、材質、表演、地景、玻璃陶瓷、燈光、食物、思辨設計等,及這些設計工作坊的過程與成果。

 

– 講者介紹 –
Zito Tseng
群島、Pansex泛性、波栗打開開等社群成員
2017年夏天於布瓦布謝駐地攝影兩個月
曾獲IPA、Px3等國際攝影比賽入選獎
現於MoleZito studio擔任自由攝影師
www.facebook.com/molezito
zitots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