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Sat 19:00 【真人圖書館】曾馨霈:小女子的曼谷藝術空間大亂鬥!

【真人圖書館】曾馨霈:小女子的曼谷藝術空間大亂鬥!

2015/12/12 7:00 pm
入場費100元

來到五光十色的曼谷裡,先走過各式豪華飯店,再進入街頭大啖在地美食,接著再閑晃在曼谷當代藝術博物館(BACC)中,細細品嘗屬於曼谷的藝術氣息。

等等!如果認為只有在博物館才能發現曼谷的藝術面,那你可能沒有用心的在體驗這座美麗的城市喲!

現在就讀北藝大藝術跨域所的馨霈對於藝術有著過人的熱誠,在今年前往泰緬邊境的志工行程中,也抽空拜訪了曼谷街頭巷弄間各式有趣的藝術空間!

想看看曼谷不同的藝術面貌嗎?12月12日星期六晚間七點,在燦爛時光與馨霈一起進入曼谷藝術空間的大亂鬥!

 

【關於講者】
曾馨霈
目前就讀於台北藝術大學藝術跨域所,主修策展。無可救藥的藝術愛好者,喜歡透過展覽、從藝術家獨到的角度認識世界;也認為透過展覽策畫,能夠開啟一個有效的溝通平台。喜好參與志工服務,曾有過英國生活藝術節以及泰緬邊境梅道診所之國際志工經驗,也在台灣藝術村與美術館服務過。在藝術的花花世界中,找尋更多的人道精神以及人性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