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Thu 19:00 【燦爛瓜地馬拉】勇氣與行動力~闖蕩瓜瓜不簡單

【燦爛瓜地馬拉】勇氣與行動力~闖蕩瓜瓜不簡單

時間: 12/21 Thu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葉俞嬅(伊娃)
費用: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 活動介紹 –
沒被搶過別說你去過瓜地馬拉!!!

2016年隻身前往瓜地馬拉,
火山上烤棉花糖,
瑪雅古城迷路被蚊蟲追趕穿越沒有路徑的叢林,
錯過船班,在海拔兩千五百公尺的碼頭邊發抖邊睡了一夜,
在天堂般的嬉皮小鎮住了四個月,
Salsa、音樂、四處為家的街頭藝人。

拉丁美洲充滿流浪型的旅人,一張單程機票,開心就住上個把月,不開心就搭下一班車離開,而瓜地馬拉有種魔力,讓你一到這兒就黏住了離不開。最靠近老美的地方卻不說英文、也不玩資本主義,雖為拉美貧窮國,卻住著世界上最開心的靈魂。

與您分享,伊娃眼中的瓜地馬拉。

– 講者介紹 –
伊娃慢遊記~Eva是個走非主流路線的輕熟女,2008年開始旅遊就停不下來了,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心,什麼都想學一點,哪裡都想去一下。背著八公斤的背包四處走,近十年足跡遍佈四十五個國家,一路上走走停停,以一種很緩慢的速度移動。

曾帶著台幣三萬元出國玩了三年,到印度流浪兩個半月,歐洲沙發衝浪+搭便車+睡機場車站三個夏天,中南美洲打工換宿旅居大半年。喜歡到世界各地交朋友,與當地人接觸,也喜歡把自己逼到絕境,測試自己的能耐。

越原始的旅遊越貼近現實。

FB: https://www.facebook.com/evawander3085/
痞客邦:http://eva1221.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