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Sun 14:00 【燦爛登山趣】我是登珊客:我的山女日記

【燦爛登山趣】我是登珊客:我的山女日記

時間:12/3 Sun 2: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劉俐珊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活動介紹】
「登珊客」是一個卅歲女生分享健行與行旅的平台,熱愛戶外活動與山林,在一次尼泊爾獨登經驗後,希望鼓舞更多女生走進山林,一起找尋並活出真實的自己。

 

【講者介紹】
「登珊客」,一個叛逆期晚到的卅歲女生,持續在大自然中找尋且活出自己的模樣,希望鼓舞更多女生走進山林。

2012年初嘗登山滋味,誤打誤撞登上台灣百岳中難度更高的「十峻」,雖飽受高山症之苦,卻從此患上登山癮,至今走訪百岳中的品田山、池有山、三叉山及嘉明湖、玉山主峰、雪山主峰與東峰、大霸尖山及南湖大山。期間為了自我鍛鍊,完成兩趟全程馬拉松、逾卅場半馬賽事,也入選知名品牌贊助之越野訓練班。

從小就喜歡說話,長大也以此維生,走上斜槓青(中)年的多職人生,從英文老師、財經記者、運動網站採訪編輯、航空公司公關到海外業務開發,2016年底前公司無預警解散之際,前往亞洲另一端,獨自完成9天尼泊爾ABC基地營健行之旅,在海拔4130的神聖山峰裡,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海外健行足跡也曾及馬來西亞京那巴魯山、香港南ㄚ島與龍脊、韓國濟州島漢拿山。

常不知道如何回答「妳為什麼這麼愛爬山?」直到數年後才逐漸明白,引領我走進高山的是已逝的父親,曾周周往山裡跑的父親,登山徒步是我與他的連結,也是他溫柔且威嚴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