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Sat 14:30 【燦爛多元成家】她們的婚姻探險記:當同志也能結婚、當女性主義者結了婚……

【燦爛多元成家】她們的婚姻探險記:當同志也能結婚、當女性主義者結了婚……

時間:12/9 Sat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蔡宜文、徐蓓婕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年夜飯回誰家吃?

這個異性戀婚姻裡大戰許久的問題,如果同志也能結婚了,會產生突破性的解決辦法嗎?而結了婚的女性主義者,被賦予「扭轉好媳婦傳統規範」的任務,她又如何看待自己的婚姻生活?

一個是已婚的女同志,一個是已婚的女性主義者,她們在自己的婚姻裡反覆試驗、不斷摸索。

 

【講者簡介】
蔡宜文
前上班族,現職自宅警備員。畢業於充滿戰鬥力的清大社會所,專長為愛情社會學,講愛情很厲害但其實現在的伴侶是在一起十年的初戀情人。

徐蓓婕
社運團體工作多年後無法抗拒在家工作的誘惑,所以現在成為研究助理與文字工作者,清大社會所畢業,過去研究多元成家,現在則研究每天的晚飯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