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Sat 19:00 【燦爛伊朗】自助旅行一點都不難 & 淺談伊朗旅行

【燦爛伊朗】自助旅行一點都不難 & 淺談伊朗旅行

時間:12/9 Sat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永芳
費用:200元

 

【關於活動】
在因緣際會下2014年開始自助旅行、從一位幼幼班的旅行者在一次次的旅行中了解如何自助旅行、如何搜尋資料、如何玩得自己想要的旅行模式,4年間,玩了泰國清邁、尼泊爾ABC健行、印度金三角、佛教國度緬甸、神祕地伊朗與熱情地土耳其;因著工作進修,在美國小鎮裡探險、與友人美加road trip 體驗。

每段的旅程都讓我更進化了對旅行的定義,也玩出自我風格的旅程。

這回與大家一起分享經驗,玩出樂趣。

2017.6、7月正夏時節,2位愛好自助旅行的女生,一同前往伊土旅行,深深地愛上伊朗這個國度的無比美麗。

 

【關於講者】
永芳
心裡有個旅行魂,直到34歲因緣際會下開啟人生第一次自助旅行,從此愛上了旅行。

不愛大眾式的旅行模式,喜歡遊走在樸實、有歷史的國度裡深度探索。旅行,是一輩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