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Wed 14:30 【燦爛身心靈講座】妥瑞症&微沙下的鑽石

【燦爛身心靈講座】妥瑞症&微沙下的鑽石

時間:2017/3/8 Wed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Falco Zhan(詹老師)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憂鬱症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這兩個看不見的敵人,
足以影響一個人的生活、工作、學業、家庭……甚至使人結束生命!

小時候就展現出運動才華,一直是廣受矚目的焦點。

一個備受各方看好的台灣體壇明日之星,一個屢屢打破比賽記錄的優秀傑出運動選手,當時吸引了國家代表隊總教練的目光和各方挖角……

正當他準備一步一步邁向巔峰、大展身手時,一個怪病正悄悄的佔據他的生命,進而使他從雲端跌入谷底,整個生活變了調,幾乎失去一切……

是什麼樣的力量和決定,使他重返正常的日常生活?
就像是狂風暴雨之後,被溫暖的陽光所擁抱。

活著,不再是一個重擔,而是一個奇妙的恩惠;
不看自己失去的,只看自己擁有的,獻上感恩,祝福就下來。
苦難,原來是化妝的祝福……

採取主動,命運就會改變!
只要不放棄,永遠有希望!

在追夢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生命的多采多姿,挖掘自己的另一面才華和恩典,
轉個彎,你會找到另外一片天。

 

【講者簡介】
Falco,1975年1月6日出生於台灣南部國際港都——高雄,
受家暴28年、妥瑞症22年、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後群8年。
呼召:用運動和大眾傳播媒體接觸人群,成為神國信、望、愛的大使。

 

【延伸閱讀】
微沙下的鑽石
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M0L-A46924018

妥瑞症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A6%A5%E7%91%9E%E7%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