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Sat 15:00 【燦爛社會企業講座】王鵬超:光原社會企業的南向政策

【燦爛社會企業講座】王鵬超:光原社會企業的南向政策

 

主要業務為原住民部落有機產業的光原社會企業,已經悄悄將觸角延伸至菲律賓與印度。這個秘密,網路上找不到,只有燦爛時光知道……

時間:2016/04/16 Sat 3: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一三五巷一號(捷運南勢角站四號出口右轉步行三分鐘)
共同主辦: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入場費:三百元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或「換物」或「換故事」等方式替代)

 

【關於講者】

王鵬超
四十多歲,身形巨大但行動靈活,擔任光原社會企業董事長。做為台灣第一家把「社會企業」鑲嵌到公司名稱裡的董事長,即使成立第二年就損益兩平,並從2010年獲利迄今,他仍不斷思考如何為阿里山的鄒族等原民朋友作更多事、找更多出路,成為台灣社會企業的模範。

 

【延伸閱讀】

光原社會企業
http://www.aurorase.com/

哈佛商業評論:台灣社會企業三大趨勢
http://www.hbrtaiwan.com/article_content_AR0002445_2.html

社企流:打造原住民的有機部落
http://www.seinsights.asia/story/250/5/1012

聯合報:光原+瑪納 打造社會企業典範
http://www.seinsights.asia/news/131/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