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Thu 19:00 ▲燦爛音樂▲ 黃英樺:傾聽緬甸燃燒的聲音(Sounding Myanmar: Beat as One)

▲燦爛音樂▲ 黃英樺:傾聽緬甸燃燒的聲音(Sounding Myanmar: Beat as One)

時間:4/18 Thu 7: 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黃英樺
入場費:2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此場次以一名為限。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台灣音樂家黃英樺被「拐去」緬甸數年,她將分享在緬甸的生活、教學、演出、和籌辦音樂活動的各種大小趣事和感動時刻。誠摯邀請大家參加!

講者簡介:
台灣音樂家黃英樺,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音樂研究所,喜歡與不同的音樂家合作並致力推廣當代音樂。自 2015 年 8 月,已旅居緬甸仰光三年多。曾任仰光緬甸神學院 (Myanmar Institute of Theology) 音樂系客座講師,及仰光音樂之友音樂學院 (Gitameit Music Institute) 全體鋼琴教師之技術指導,並定期協助一些仰光音樂機構,規劃師生音樂會與音樂會集,讓學生一同參與並與國際音樂家們一同演出。

黃英樺也舉辦一年一度的「緬甸音樂家聯盟 – 音樂節暨比賽」,而今年 2019 年七月即將舉辦之第三屆音樂節暨比賽,將邀請有著不同文化背景、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家,與緬甸傳統藝術家一起,站在緬甸這多種族多文化的土地上,同台演出並 Beat as One!

同場加映:
「緬甸音樂家聯盟」(Myanmar Musician League) 已於台灣最大網路募資平台開跑贊助活動直至 6 月 1 日 23:59 PM。請您撥冗看看內容並多多分享,若行有餘力,請支持我們。非常感謝您!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