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Sat 19:00 【燦爛通靈】劉柏君:我為什麼歸信伊斯蘭?

【燦爛通靈】劉柏君:我為什麼歸信伊斯蘭?

時間:2018/4/28 Sat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劉柏君
費用:150元(現場繳費)
報名方式:採預先報名制,請先填寫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123uXDgzvWcZVMasqL……/edit
成功報名之名單將公布於FB活動頁。請於活動開始前30分鐘報到(6:30 pm)、繳費、依報名順序入場,坐滿為止,現場報名者將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補位入場。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一般人的提問是:鬼長什麼樣子?一定要穿白衣服嗎?沒有腳嗎?收得到紙錢嗎?超度真的有用嗎?用什麼方式可以趕走它們?

劉柏君的提問不一樣:沒有鬼的世間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是沒有「對象」可以說話了?迷路時不就沒有「對象」可以問了?

劉柏君6歲就會報明牌、15歲開道場成為學生靈媒,19歲更巧遇懂中醫的靈醫保生大帝,開始幫人問診看病,自此香火鼎盛,將事業推向高峰,卻在20多歲毅然退出靈媒這個行業。27歲時成為穆斯林,有了阿拉伯語名字「索非亞」,開始用阿拉伯語唸《古蘭經》,靈體不再輕易靠近她。

這到底是甚麼樣的人生?她現在的願望是甚麼?歡迎來燦爛時光與劉柏君面對面。

 

【講者簡介】
劉柏君
伊斯蘭教教名索非亞(阿拉伯語:صفية‎‎,轉寫:Safiyyah),台灣首位女性國際棒球裁判。

劉柏君在就讀中學時即開始在宮廟擔任仙姑,但在就讀大學時因故離開該職業並隨後歸信伊斯蘭教。她的經歷也被翻拍為電視影集《通靈少女》。

她現在的願望,是盡快成立「青少年運動中心」,透過運動,讓青少年更健康、更自信。

論文:伊斯蘭教法社會福利思想之探討─以《古蘭經》和《聖訓》為基礎的詮釋
榮譽:十大傑出女青年「金鳳獎」(2017年)
(以上部分內容摘錄自維基百科)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劉柏君
https://goo.gl/FbSE2F

博客來閱讀生活誌:為什麼我改信伊斯蘭?──劉柏君從「通靈少女」到穆斯林的心路歷程
http://okapi.books.com.tw/article/10704

鏡周刊:《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專訪之三:古蘭經驅鬼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70427pol006/

商業週刊:《通靈少女》真有其人!1歲陰陽眼、6歲報明牌、15歲開道場…20年靈媒人生,最想勸世人「不要迷信」
https://goo.gl/Jp4A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