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Sat 19:00 ▲燦爛泰國▲娘娘來分享泰國bl劇

▲燦爛泰國▲娘娘來分享泰國BL劇❤️❤️❤️
時間|5/16 Sat 7:00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娘娘Alizabeth林正輝
費用|200元(現場限定25名)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第一種▲燦爛時光現場聽▲
講座防疫為前提,限定25位,請填寫表單,報名成功會由e-mail通知各位。
👀請填寫表單👀抱歉已額滿
 
▲講座簡介▲
近年來泰國BL劇大量的出現在電視上。除了泰國觀眾以外,同時也吸引了泰國境外的觀眾,其中多數為華語使用者的華人觀眾。無論這些觀眾通過官方或非官方的管道接觸泰國BL劇,泰國媒體以及製作團隊也都已經注意到此現象。
 
本講座主要針對泰國BL劇的流行軌跡與脈絡,探討泰國BL劇閱聽人的觀看經驗,剖析泰國BL劇的跨國華人觀眾的群體特質、泰國BL劇的跨國傳播與流通、泰國BL劇給華人觀眾提供的愉悅感以及其背後意義。
 
▲講者介紹▲
來自泰國的娘娘Alizabeth林正輝國中時期接觸BL漫畫,從事娛樂記者工作期間屢次採訪出演BL劇的演員,來台灣後花了三年半的時間寫出一篇泰國BL劇與跨國華人觀眾相關研究的碩士論文。
 
毋庸置疑,我的自我認同為腐女,但沉迷於BL研究之後發現自己並沒有那麼腐,可當有人問起你是否為腐女時,我仍然會說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