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Thu 19:30 ▲燦爛攝影▲攝影觀點與文化實踐:Lightbox攝影圖書室的成長故事 + 曼谷攝影節觀察

▲燦爛攝影▲攝影觀點與文化實踐:Lightbox攝影圖書室的成長故事 + 曼谷攝影節觀察

時間:2019. 5. 2. (四) 7.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曹良賓 (Lightbox攝影圖書室 發起人)
場地費: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不需理由全額退費。

「為什麼會成立free to all的攝影圖書室?」
「閱讀、活動都不收費,要怎麼活下去啊?」
「在台灣的藝文組織工作,是什麼景況?」
「Lightbox有去東南亞交流的經驗嗎?」
「Lightbox對當地的攝影社群有多少了解?」

以台灣為主體、free to all、非營利的「Lightbox攝影圖書室」,將和大家分享在台灣經營藝文空間三年來的甘苦談,工作過程中所經歷的人事物和有趣的故事,以及發起群眾募資計畫的想法與挑戰。

此外,來到以東南亞文化為核心的燦爛時光,Lightbox的夥伴也將分享前往東南亞的攝影交流經驗,並聚焦在去年曼谷攝影節「Multiple Planes and Perspective — Thai New Wave Photography」展覽當中,6位泰國青年攝影創作者的影像作品,及其所映現折射出的泰國社會和多元視點。

集資頁面:http://bit.ly/2OFLY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