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Sat 14:30 【燦爛旅行講座】KAGAMI:兩年的旅行,750毫米的風景

【燦爛旅行講座】KAGAMI:兩年的旅行,750毫米的風景

時間:5/21 Sat 2:3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講者:Kagami
入場費:200或由聽眾自行定價付費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或「換物」或「換故事」等方式替代)

 

甚麼樣的機緣會讓一個人踏上長達兩年的長途旅行,並且還在持續?為甚麼兩年路程堅持不花錢,還得費盡心思絞盡腦汁的拼命活著?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還兼N次性騷擾與瀕死經驗;吃了苦中苦,能否真的成為人上人?

遇到了改變自己生命中的三個女人:星星、月亮、太陽,以及無數次無緣的豔遇。在每一次穿梭與移動中,我們在彼此生命帶走了何種奧秘與又留下甚麼賀禮?

睡過甲板上、睡過貨櫃裡、睡過叢林中、睡過大使館、睡過色情店、也睡過高速公路,我在各種空間與房屋裡尋奇。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目前踏過六千公里有餘;還剩四千公里與八千五百本書。每一步都是750毫米:想知道職業浪人經歷的生命遭遇嗎?想從全然不同的視角去重新省視生命嗎?

750毫米的風景,邀你共同旅行。

 

【講者簡介】
KAGAMI,2013年辭掉航空公司與歌舞劇團的工作後,開始了環遊世界的旅程。沒有存款,沒有外文系背景,用以書換書、以物換物搭配徒步,目標是讀完一萬本書,走破一萬公里路。期許自己成為社會觀察家,不只是停留在增長見聞,更是深入當地成為見識; 在歷史、地理、政治、戰爭、宗教、經濟裡探討國族議題,全職浪人的精彩故事,正要啟程……

 

【延伸閱讀】
萬里行心 Kagami的流浪手記
https://www.facebook.com/Kagamisin/?fref=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