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Sat 19:00 【你一定要認識的越南系列講座】匿名:我如何成為一個表裡不一的越南台幹

【你一定要認識的越南系列講座】匿名:我如何成為一個表裡不一的越南台幹

時間:5/21 Sat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講者:匿名
入場費:100元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或「換物」或「換故事」等方式替代)
(*本系列由「你一定要認識的越南」作者洪德青贊助)

 

當台幹,不容易。

當台灣人,更不容易。

你甚麼時候有了台灣比越南先進的幻覺?

“獨立、自由、幸福”,越南民族做到了,台灣人呢?

所以要講台灣獨立嘛!? 我也不確定耶… 到了書店我再說給你聽啦,聽了覺得爽就請我喝一杯唄。

你問這跟台幹有甚麼關係? 所以說是表裡不一啊!!

 

【講者介紹】

Beo An 一個胖子,每日庸庸碌碌的活著,期望世界大同跟世界和平早日到來。

然後延伸閱讀的網址不是我貼的,內容超爛別看了,不如直接到燦爛時光來看書。

 

【延伸閱讀】

我是台灣人,但我不是「台幹」!
http://www.cw.com.tw/blog/blogTopic.action?id=505&nid=5465

外派越南幹部超搶手
http://media.career.com.tw/hot/hot_main.asp?CA_NO=375p078&INO=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