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Wed 19:00 【燦爛懲戒委員會】林于凱、林文蔚:魔鏡啊魔鏡,誰是最黑的公務員?

【燦爛懲戒委員會】林于凱、林文蔚:魔鏡啊魔鏡,誰是最黑的公務員?

時間:2017年05月24日(三)19:00-21:00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林于凱、林文蔚
費用:15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你黑?我黑?他最黑!
兩大公務員界的黑美男,將在燦爛時光爭奪最黑公務員的聖杯!

 

【講者簡介】
林于凱
工程背景生物魂,屬體制內外邊緣人。台灣社會需要改變,而改變不單來自批判,而來自於互相理解後尋求的共同解。書寫,希望從中理解自己,也為理解彼此找到一個媒介。作品常出現在【信傳媒】、「聯合新聞網」【鳴人堂】專欄,「上下游新聞市集」、《消費者報導》雜誌、《大自然》雜誌、《人時代動物誌》等等。

Ewam lin林文蔚
愛畫畫的型男,獄政工作者,與監所內東南亞移民工接觸頻繁。自述:因為走投無路,陰錯陽差地在1999年的愚人節當天開始了獄卒生涯,沒有學過畫畫,愛隨手塗鴉,自覺不畫會死,於2010年8月12開始塗鴉日記,至今欲罷不能…

 

【延伸閱讀】
林于凱作品:公門菜鳥飛:一個年輕公務員的革新理想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3292

林文蔚作品:獄卒不畫會死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1021

《公門菜鳥飛》魚凱:國家是要往好的方向前進?還是繼續一起墮落?
http://okapi.books.com.tw/article/8987

自由時報:心事誰人知?公務員揭6大辛酸真相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20523

人間有情天 A Room with a View
http://ewamtw.blogspot.com/

獄卒人生
https://plus.google.com/……/albums/5504904024045866769

電擊受刑人?監所管理員發表創作遭懲處
http://www.appledaily.com.tw/……/new/20160126/78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