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Sun 19:00 ■燦爛貧窮x世界閱讀日■ 朱剛勇: 窮要窮得有志氣?

■燦爛貧窮x世界閱讀日■ 朱剛勇: 窮要窮得有志氣?

演出單位: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桃園市牛角藝文協會、「閱讀book思義」100家
主辦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nceuponabook2018worldreadday/

贊助:台灣獨立書店文化協會、想像影像imageelephant
協辦:有限責任台灣友善書業供給合作社、openbook閱讀誌
時間:2018.5.6 Sun 7:00 pm
地點: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
講者:朱剛勇
費用:100元

*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
*不便支付入場費的朋友,亦可以「換工(例如做現場紀錄報導於會後公布)」或「換物(例如捐贈東南亞相關書籍)」等方式替代。
*活動開始十五分鐘內若欲離場,可以不需任何原因退費。

【講座簡介】
因緣際會下走入無家者議題,這被視為赤貧階級、社會底層的環境。
過程不斷省思關於「貧窮」;無論定義、顯像,
我們真的離貧窮很遙遠嗎?

 

【講者介紹】
人生百味共同吃飯人,與夥伴發起了石頭湯計畫、人生柑仔店、把回收拿給阿公阿嬤,共筆寫了一本書《街頭生存指南》。

設計系畢業,熱愛設計但很少做;非社會系畢業,每次都被抓去聊結構性問題。

不擅社交,但每項發起計畫都與人緊密貼合。不溫柔,但願意溫柔待人。

是個胸無大志,僅僅是喜歡與弱勢一方並肩的人。

 

【閱讀書籍】
下一個家在何方?驅離,臥底社會學家的居住直擊報告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3525